翻人黑历史还要拿出来显摆一下和翻猎奇手书炫耀自己玻璃心的减除赶紧跳下去人生重开吧没人惯着你

以后会把脑的片段发上来/一般不会那么容易看懂

原本戴着王冠,处于至高无上的少女———白辰的仰视者,如今却被当成罪人一般对待。
她恐怕忘记刑架是如何立起,自己是如何被钉在木质的地板上的。
血液从伤口中蔓延,红棕色的铁锈仿佛已经结成了猩红的痂。
泪水混合着他的血液流淌下来。




“你应当将她处死,
她不会因为你的一时仁慈而感到心存感激,
相反她会心存恨意“


对于敌人不能手软
对她手软是对我们的罪过
但她却同样是我们的同伴


”我们?“
”别这么称呼她,王将大人。这使你看上去十分愚蠢“


。。。。。。


她依旧矗立在刑架上,血液已经将刑架染成红色。
”准备行刑“
我手持着带有火焰的火把,没有犹豫我将它丢了出去。
她没有出声,甚至平静,我没法看到她怒目以视的样子。但我坚信,另一个人是不会原谅我的。
我咬紧了指甲盖,这是我的习惯,一个致命的陋习。


”王将大人?“


此时石阶前已经被火光渲染,在火焰的灼烧下她被摧残和碳化,整个天空被染红。
她停止了呼吸,脸上净是泪水和悔恨。

评论(2)
热度(11)

© 带恶龙沧海有蛟 | Powered by LOFTER